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开发频道 > IBM技术专区 > Rational高层:重构资源是成功关键
全文

Rational高层:重构资源是成功关键

2007-09-04 13:22作者:天极ChinaByte出处:天极Yesky软件频道责任编辑:五月

  天极ChinaByte 8月30日消息 (熊海燕) 今天,在2007 IBM Rational软件开发高峰论坛上,IBM软件集团Rational软件全球副总裁Danny Sabbah表示,重新构架资源是成功的关键。

  他表示,在今天环境下,为了交付软件的集成性,不管它在哪里都可以找出来交付出去,这必须要有对企业客户需求的理解,在具体的行业中,为什么是面向服务的架构,开发者必须理解质量架构和标准,面向服务的构架必须要对架构模块重新考虑,否则都是垃圾,所以架构的管理决不能放松。用新的系统方法来管理老的代码,这是 Rational 软件的新领域。现在重视社区和企业现代化,把现有企业资源重新编架构、重新写代码、重新思考来提供服务,重新定制服务,只有通过这个原则,才能获得成功。

  软件资产很大部分运用在自动化上,如何控制原则,如何提升质量,如何授权,都直接影响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开发者要有能力在社区和模块化上做到这一点。同时,开发软件不仅要做到交付、还必须符合法规。使用集成的工具平台让工作人员把精力放到开发上而不是放在考虑遵循一些法规上。有很多开发人员表示,开发人员8小时为客户工作,但要花4小时记录为客户做了什么,这降低了效率,IBM的开发软件将避免这样的消耗。

  他透露说,IBM内部实验的开发社区很有特点,这是22000个开发人员在6000个地方进行的实验,在这个社区环境中,采用开放的标准,开放的资源,不管这些资源是来自哪个开放的机构,只要能满足廉价的协作的标准,都可以采用。IBM今后的战略之一,就是社区资源的利用,这点很关键。

软件资讯·软件下载尽在天极软件

相关搜索:
关注此文读者还看过
网友关注
软件下载
娱乐下载
驱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