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开发频道 > IBM技术专区 > Rational高层:软件开发进入十字路口
全文

Rational高层:软件开发进入十字路口

2007-09-04 09:50作者:天极Chinabyte出处:天极Yesky软件频道责任编辑:五月

  天极ChinaByte 8月30日消息 (熊海燕) 在今天召开的IBM年度盛会“IBM RSDC China 2007(2007 IBM 开发者高峰论坛)”上,IBM软件集团Rational软件全球副总裁Danny Sabbah向天极ChinaByte表示,软件开发已经进入十字路口,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IBM必须加速软件开发的进化,才能满足业务对创新和敏捷性的需要。而跨地域的开发环境,越来越繁复的法律法规需要遵从,人们对成本越来越苛刻的控制,将迫使IBM推出创新的策略。这就是软件开发要强调社区协作、模块化和治理的根本原因。

  他表示,IBM会专注于软件的中间层和下面的层面,主要是以WEB为中心的中间件,来提高企业的灵活性。

IBM软件集团Rational软件全球副总裁Danny Sabbah

  他透露说,IBM软件部分的开发人员有22000名,负责1.2万个专利和知识产权,有12名IBM的院士,有三个院士来负责Rational软件,他们都是很多专利的创始人。还有其他的院士进行创新工作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也包括一些高级的技术员工。

  IBM是个范例,是全球软件开发的范例,除了IBM核心实力之外,IBM还收购了很多公司,Rational软件的大并购包括很多软件公司,IBM不仅仅投资在核心业务上,也通过并购来提高技能,IBM是现代全球的企业,拥有全球的跨国界的技能,IBM开发的能力包括中国、北美、欧洲和印度。

  现在企业在网上做什么?这些企业必须要考虑风险、符合法规等,更多软件的工程原理和商业的业务成果是不可分割的,这取决于工作环境的性质,如有企业构建新类型的门户或建造汽车等,要和全球不同的地方进行对话,速度和质量必须结合起来,这都将在开发和交付的软件里来反应出来。

软件资讯·软件下载尽在天极软件

相关搜索:
关注此文读者还看过
网友关注
软件下载
娱乐下载
驱动下载